PRODUCTS 伺服器主機及儲存設備

Dell PowerEdge Server 新一代 Dell PowerEdge Server 專門依據客戶需求量身打造。我們認真傾聽意見並且關注每個細節,將您的需求轉化為簡易的作業及各種創新功能。 PowerEdge Server 充分利用了 Dell 的系統通用性;IT 管理員只要瞭解其中一個系統,便已經瞭解了在管理 Dell 新一代伺服器時所需的邏輯。各種元件的邏輯配置與電源配置,讓您在未來可以輕鬆、簡易地進行安裝與重新部署。 此外,Dell 最新的 PowerEdge 伺服器採用裝設在伺服器前方的圖形化與互動式 LCD,方便您監控系統狀況、警示與控制基本管理組態。伺服器內還裝設了交流電錶和環境溫度計,讓客戶不需要使用任何軟體工具,即可在此顯示器上監控該伺服器。
DELL EqualLogic PS4000 XV/X/E PS4000 系列因應分公司與中小企業的儲存需求,具備簡化管理、快速部署以及實惠價格等特色,並提供全套的企業級資料保護與管理功能,效能、擴充性及容錯功能都十分出色。單一 SAN 群組可結合 2 台 PS4000 陣列,擴充儲存容量與效能,滿足遠端辦公室的需求。 EqualLogic PS6000 陣列可與 PS4000 陣列緊密配合,進一步擴充 SAN,不必犧牲原有投資設備。 EqualLogic PS 系列陣列採用虛擬模組化儲存架構,IT 管理人員只需要購買符合需求的儲存設備,避免發生使用率過低與過度佈建等情形。 EqualLogic PS 系列陣列採用創新的資料移動技術,在單一 SAN 中的所有陣列,可以自動共同運作管理資料,負載平衡所有資源,並可因應成長儲存需求進行擴充。 EqualLogic 採用全內含的軟體模式,以單一價格提供您完整 SAN 解決方案所需的功能,無須管理軟體授權或多項支援合約。完整的軟體產品組合包括 EqualLogic 陣列軟體、EqualLogic 主機軟體及 EqualLogic SAN Headquarters,並隨附於購買的陣列產品之中。